有行鲨鱼拼板胶

有行鲨鱼牌拼板胶、实木家具拼板胶一年省20万、金牌拼板胶工厂,外墙保温复合板聚氨酯胶,金属装饰板聚氨酯胶,铝板铝蜂窝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儿童水漆,水性漆,有行鲨鱼拼板胶“成本领先”,为用户省一分钱就是为用户创造一分钱利润。
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外墙保温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力致打造成化学制造行业全球领导品牌。

孙君鸽:选对拼板胶品牌比努力更重要

2017年3月开年的时候加入的有行鲨鱼拼板胶平台的,在加入有行鲨鱼之前零零碎碎的做过3年多的胶水,不痛不痒。市场需求在不断的扩大,很多板式家具都在转型实木家具,上门来的客户咨询的越来越多。所以引起了我的关注。之前吧这个真的不是我的主推项,所以客户要货就过来拿,不来拿的也就算了不去细问,有的做就做一点。客户也是做一批丢一批,除了自己过硬的交情一直支持。正巧有一次去外地出差了解铰链市场,看到一个大企业在用有行鲨鱼的胶水,听工人师傅讲来,产品还是不错的,服务也好。让我对有行鲨鱼有了第一次了解,这个单位的采购也是我的好哥门,顺道了解了一下价格,说很适中,不贵,你也可以考虑在你们当地卖卖。出了厂门,立即手机上网查了有行鲨鱼的联系方式。很快总部就客服就给我回电话过。了解我的情况,跟我先大概说了经销商的操作模式,要我了的营业执照,先做了登记,审核通过后,就有人专业的销售经理过来店里详细的解说的有行鲨鱼公司的优势,经销商的串货管理,有行鲨鱼质量管理,我特别记得当时销售经理跟我提了我的偶像也是目前有行鲨鱼经销商老大陈总的故事,一个人发展了几十号的分销商,通过自己的坚持及努力实现了年赚百万的梦想。话说回来,以前是有基础,花了点精力把那一块又重新拾起来,3个月后月销售量就容破了15万,现在国家对于环保越来越重视,不合规的胶厂也在慢慢的取谛,我对有行鲨鱼在我们当地区稳固增量还是蛮有信息的。走老路到不了新地方,未来的1年,通过有行鲨鱼精英经销商群里前辈分享销售技能,大客户剖析,未成功案例分享的优秀经验,能让我的月销量能突破50万大关。

加入有行鲨鱼等你来,有行鲨鱼拼板胶招商何叶18221009761

评论(1)
热度(2)
©有行鲨鱼拼板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