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鲨鱼拼板胶

有行鲨鱼牌拼板胶、实木家具拼板胶一年省20万、金牌拼板胶工厂,外墙保温复合板聚氨酯胶,金属装饰板聚氨酯胶,铝板铝蜂窝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儿童水漆,水性漆,有行鲨鱼拼板胶“成本领先”,为用户省一分钱就是为用户创造一分钱利润。
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外墙保温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力致打造成化学制造行业全球领导品牌。

劳动力成本增加,产品质量不给力,导致产品的利润空间越来越薄,怎么办?有行鲨鱼双组份聚氨酯胶水为你排忧,我们只相信耐冻耐热才是安全的聚氨酯胶水,目前成功服务于昆山协多利,江苏林森,河南冰熊,沈阳金童,山东万事达,重庆固安捷,江苏久诺,江苏坚雅,江苏宏艺天地,山东巴夫利等大型企业!排查隐患请联系:何叶18221009761


如果您还没有关注您所用双组份聚氨酯胶水的质保期,不是我吓你,你真的太粗心了,有些供应商就会专这么些空子,在你的送货单上标出在如发现产品质量问题请于七天内书面向供方提出,否则供货方一律不承担责任。就这么小排字,没注意你就吃闷亏了。但是您要知道,七天的时间又有多少人能够看出一个胶水的质量,这是在推脱责任!同时,一家不敢不敢承担责任的公司的胶水您敢用吗?虽说胶水是小事,值不了多少钱,但是一旦胶水出了问题,2万块钱的胶水复合出来的材质做成工程造价可能达到20万,整批工程耽误了不说,甚至还可能造成赔偿的问题,这就不是小小的胶水成本能补上的了!选了我们有行鲨鱼,合作有行鲨鱼双组份聚氨酯胶水立马签订双组份聚氨酯胶水质量保证协议书,我们有行鲨鱼双组份聚氨酯胶水敢这样承诺,敢为客户负责。所以,胶水不是便宜就好,是要真的放心才是好的。


评论
©有行鲨鱼拼板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