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鲨鱼拼板胶

有行鲨鱼牌拼板胶、实木家具拼板胶一年省20万、金牌拼板胶工厂,外墙保温复合板聚氨酯胶,金属装饰板聚氨酯胶,铝板铝蜂窝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儿童水漆,水性漆,有行鲨鱼拼板胶“成本领先”,为用户省一分钱就是为用户创造一分钱利润。
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外墙保温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力致打造成化学制造行业全球领导品牌。

有行鲨鱼风云人物访谈——销量1000万优秀经销商陈军

有行鲨鱼风云人物访谈——销量1000万优秀经销商陈军

有行鲨鱼上海经销商——陈军

春风春雨把原野拂过,亮起一层漫漫春色。那款款的脚步声,总是谦逊柔和,却格外充满力量。这是春天的性格,也是有行鲨鱼优秀经销商陈军的本色!

最初,陈军加入有行鲨鱼。一个门外汉,两眼一抹黑,怎么干?

有行鲨鱼产品质量、价格具备绝对优势,挂牌上市公司公信力更强。但陈军深知,这绝非动动嘴皮子就能让客户买单,而是让客户看到实实在在的价值。



从此,一个人,一双手,一口锅,打天下!

——在公司的指导下,陈军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水煮”,从1家煮到5家,从10家煮到50家,从50家再煮到100家......陈军把有行鲨鱼高标准时间内与竞品对比后“煮不开烘不裂”的拼板胶带到了客户面前,用大量事实验证有行鲨鱼产品质量优势,为客户带来了更安全的生产保障。

带着“以客户利益为先”的初心,从1支支502瞬间胶,到一桶桶新型环保拼板胶,陈军一路势如破竹。

短短几年,有行鲨鱼上海经销商陈军销量从100多万增长到300多万,又从500多万增长到1000万。

用陈军的话说:“做生意,从来没有什么诀窍,你就想着事事为客户考虑,尽自己所能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结果就会大不同!”

评论
©有行鲨鱼拼板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