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鲨鱼拼板胶

有行鲨鱼牌拼板胶、实木家具拼板胶一年省20万、金牌拼板胶工厂,外墙保温复合板聚氨酯胶,金属装饰板聚氨酯胶,铝板铝蜂窝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儿童水漆,水性漆,有行鲨鱼拼板胶“成本领先”,为用户省一分钱就是为用户创造一分钱利润。
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外墙保温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力致打造成化学制造行业全球领导品牌。

2017我最响亮,上市公司拼板胶品牌20年周庆典礼

2017我最响亮,上市公司拼板胶品牌20年周庆典礼

迎盛世·赢未来!有行鲨鱼20周年盛典“武林会盟再扬帆!”

有行盛世繁华景,廿年铸就功与名,百鸟朝凤同结义,强帅精兵誓共盟。铁轮踏破山河路,水煮沉浮响闻名,同期竞比势迅猛,八方敌手惧无声,今感盟友同心力,虔邀上海喜庆功,美人舞曲多秀色,烛光美酒宴宾朋,觥筹杯盏庆盛世,同甘共续手足情。盼君把酒再旗鼓,泱泱帝国史留名。



2017年1月9日,有行鲨鱼20周年盛典暨大型年会活动在沪盛大开启!有行鲨鱼全国精英经销商、全体员工盛装出席本次盛典,共庆有行鲨鱼品牌屹立20周年,共商2017更赢未来发展大计。

本次盛典旨在宴请全国精英经销商及全体员工欢乐相聚,喜迎盛世,让每一个人快乐参与其中,充分展露特长才华,共同享受、庆祝2016成功喜悦,为此,有行鲨鱼战略合作伙伴智狼营销创意策划,以新颖独特的“武林大会”为主题,有行鲨鱼企业重金支持全体参会人员全副古装,个个仙袂飘飘,英气侧漏,神采飞扬,炫足了有行鲨鱼创意独特的“中国古风秀”,宛如一场千年盛世的江湖古风盛宴!会上,各帮派喜庆云集,不但汇聚了英姿飒爽、威风凛凛的武当派、雄姿英发、帅气十足的华山派、仙气十足、霸气侧漏的峨眉派以及霸气十足、浩气冲天的金鲨帮,更有威震武林、人称价格屠夫的武林盟主坐阵会场,热闹非凡!






本次会议以“2017我最响亮”入场仪式震撼开启!各帮派摇旗呐喊、众志成城,依次喊出帮派响亮口号,现场气氛庄重热烈、炫目火热,入场仪式气势如虹,喊出了红红火火、自信豪迈的2017!

下午两点,会议正式开启,独特而创新的精彩主题形式及内容让在场所有经销商无比惊喜、震撼,主讲人上海智狼营销总经理、有行鲨鱼董事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发布“2017精密战略规划”,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经销商清晰讲解2017年营销战略布局,从转板科技板到数百万奖励支持再到数百万广告支持......有行鲨鱼2017终极目标:打造更强大的年赚百万精英经销商、销售兵团。有行鲨鱼精英经销商、全体成员始终紧张专注,聚精会神,心情澎湃、激情高涨,决心为2017年目标业绩背水一战。

主讲人项目拓展部经理魏微微发布“有行鲨鱼未来五年战略规划”,从并购同行业成为化学制造行业领导品牌到转板主板上市,从极致化的环保管理到投资珠海建立分公司,扩大企业规模......有行鲨鱼精英经销商无比惊喜震撼、信心倍增,誓与有行鲨鱼共向荣!

有行鲨鱼2016声势迅猛,精彩夺人,销售业绩同比翻倍增长,会上,有行鲨鱼向全国精英经销商及精英员工隆重颁发各项荣誉大奖,有行鲨鱼全国精英经销商及精英员工欣喜领取荣誉奖励,场面热烈火爆!






进入“拼板大比拼环节”,主讲人有行鲨鱼董事廖海燕点燃全场激情,大师范儿十足,有行鲨鱼精英经销商、精英销售现场更是奋力竞比、火热竞赛、不甘落后,力争快速、高效完成拼板竞比。

会中,热烈有趣的“砸金蛋”环节更是将会议推向高潮,鲨鱼一家人欢乐相聚、劳逸结合、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盛典宗旨,有行鲨鱼精英经销商及有行鲨鱼全体员工欢乐相聚,喜迎盛世,更赢未来!晚18:30,有行鲨鱼20周年盛典暨大型年会活动之“晚宴活动盛典”盛大开启!会上高朋满座、美酒佳肴、不亦乐乎!有行鲨鱼可谓人才济济,不但精彩呈现幽默风趣的相声、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美轮美奂的舞蹈,还有鲨鱼好声音倾情助阵,更有新颖奇幻的魔术、温暖可爱的时尚亲子秀、帅爆全场的吉他弹唱表演,就连“奥斯卡影片展”今年也花落有行鲨鱼,四派相争的《你来比我来猜》环节,参赛人员幽默表演、引得全场沸腾大笑,更是将“晚宴活动盛典”推向高潮......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人人参与其中,人人都是主角,全场表演淋漓尽致,精彩纷呈。







晚21:30,“晚宴活动盛典”结束,至此,有行鲨鱼品牌20周年盛典暨大型年会活动圆满落幕,期待有行鲨鱼全国经销商、全体员工携手奋战2017!未来,有行鲨鱼定将为所有鲨鱼人提供更强大的赚钱富有的平台,2018,我们胜利再会!


评论(1)
热度(2)
©有行鲨鱼拼板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