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鲨鱼拼板胶

有行鲨鱼牌拼板胶、实木家具拼板胶一年省20万、金牌拼板胶工厂,外墙保温复合板聚氨酯胶,金属装饰板聚氨酯胶,铝板铝蜂窝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儿童水漆,水性漆,有行鲨鱼拼板胶“成本领先”,为用户省一分钱就是为用户创造一分钱利润。
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外墙保温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力致打造成化学制造行业全球领导品牌。

有行鲨鱼开始参展了

走出去,引进来 | 有行鲨鱼中国保温防水展“收获不一般”

《展会纪实》



2018年,有行鲨鱼开始参展了!很多老客户包括同行朋友会问,前几年去展会,从来都看不见有行鲨鱼的身影,为什么今年突然参展?

坦白讲,有行鲨鱼经过多年的自我学习和成长,确实积累了无数的成绩和荣耀,从产品到服务,从外在形象到文化内涵,从思维高度到长远眼光,从资质荣誉到未来发展,今天的有行鲨鱼,确实成长为了一个与过去十几年完全不同的自己。

然而,有行鲨鱼参展的目的,并不是仅仅为了展示自己。相反地,有行鲨鱼希望能够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与更多客户见面,向更多客户学习,吸纳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唯有如此,有行鲨鱼才会不断进步,不断超预期满足客户需求。



经过三天的展会交流,我们见到了很多老客户,也结识了很多新客户,更有幸与很多保温、防水材料龙头企业的大客户面对面交流,同时吸引了CCTV《匠心营造》栏目组前来专访。



有客户表示,有行鲨鱼虽是行业标杆,但其所拥有的实力和资质,还有合作的大客户,远远超出他们的判断和预期;

更有客户诚恳的谈到,过去只知道要买环保的胶水,却不知道除了关注产品质量和价格,更要关注产品背后的企业是否具备长久发展实力。



这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有行鲨鱼应该更多的走出来,让更多的客户真正了解有行鲨鱼,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未来市场发展的严峻性和紧迫性。

与此同时,我们发现,目前,很多客户已经成为了一群对未来供应商要求严格又清晰的专家,他们不但会要求供应商的产品环保,还会上升到要求供应商具备完善而权威的环保资质,他们已经开始放眼长远,走出来挑选能够陪伴企业长久发展的供应商!

社会在进步,行业在发展,企业对自己、对供应商、甚至对客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很庆幸,通过这次展会,听到了更多真实的反馈,收到了更多宝贵的建议,也传输了更多行业知识。

一位远道而来的做保温板的老客户说:“这么多年一直听说有行鲨鱼做的越来越好了,今天来到你们展厅,我确实感到很震惊。你们现在跟过去完全不一样了,展厅的细节和气质做的非常好,员工的精神面貌也特别好,天天在朋友圈都能看到你们发送货图,今天见到后,我对有行鲨鱼更有信心了。”

另一位与有行鲨鱼新结识的客户说:“自从环保严抓开始,我们已经换了两个供应商,都是国内知名品牌。以前以为产品有检测报告就靠谱,后来才知道,除了产品本身要环保,产品背后的企业更要具备各项环保资质,只有这样的供应商,才能保障给我们企业持续供货,才能保障我们未来的长久发展。”

还有客户说:“原来一直以为有行鲨鱼是做保温一体板这块,现在才知道,有行鲨鱼也做船舶装饰和手工净化板这些对胶水有更高要求的行业,应用范围很广,而且大客户还不少”

走出去,才能引进来。

经过与不同客户进行了三天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有行鲨鱼深刻的意识到,为了让更多客户使用安全有保障的产品,让更多客户与能够保障企业长久发展的供应商并肩前行,有行鲨鱼有责任让产品知识、环保知识得到更多的普及和重视。因此,我们还要继续走出去。

同时,通过与客户讨教,我们发现,有行鲨鱼还要更多的走近客户,吸收客户对产品、对服务、对工艺、对技术等多方面的更多要求和建议。因此,我们还要继续引进来!

只有这样,有行鲨鱼才能永不止步!才能以更加安全环保的产品、细致负责的服务以及无限的创造激情,践行着有行鲨鱼的“工匠精神”,也践行着中国的“工匠精神”!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带来更大的价值!


评论
©有行鲨鱼拼板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