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鲨鱼拼板胶

有行鲨鱼牌拼板胶、实木家具拼板胶一年省20万、金牌拼板胶工厂,外墙保温复合板聚氨酯胶,金属装饰板聚氨酯胶,铝板铝蜂窝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儿童水漆,水性漆,有行鲨鱼拼板胶“成本领先”,为用户省一分钱就是为用户创造一分钱利润。
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外墙保温板聚氨酯胶,水性漆,力致打造成化学制造行业全球领导品牌。

有行鲨鱼拼板胶经销商代表朱夫宇:生命有裂缝,阳光才能照进来

有行鲨鱼拼板胶经销商代表朱夫宇:生命有裂缝,阳光才能照进来

朱夫宇——榜样的模样!

有报道称,90后是轻松、乐观的“社交一代”,80后是保守、分化的“重商一代”,70后是现实、进取的“中坚一代”。



而81年的有行鲨鱼优秀经销商朱夫宇,身上不但少了许多80后所特有的保守主义和重商主义,反而集70后的积极进取与90后的乐观向上于一身,憨厚踏实,重情重义,敢想敢干。凭借着一股不服输、敢创新的闯劲儿,他用自己的双手,不断探索,成为了有行鲨鱼经销商团队的榜样人才,也为自己创造了别样精彩的人生!

生命有裂缝,阳光才能照进来

朱总做事风格的养成,大概要追溯到学生时代。他的求学之路,可能要比同龄人艰辛许多。作为一名学生,他不但要承受着学习考取的压力,还要背负着贷款读书的重担。有人说,生命因为有裂缝,所以阳光才能照进来。正因此,他下定决心毕业后再也不借任何人一分钱。就是这份最初的内心坚守,让他一毕业就选择逆流就业大军,走向了自主创业之路。

首次创业,竹篮打水

创业之路,始于徐州。

毕业后,朱总只身一人来到徐州,从家具行业干起。在看似市场份额已被抢干的徐州市场,朱总意识到,如果想要开出一条新路,就要跟进时代进程,不断创新。他决定开创传统家具行业稀缺的电商渠道。

凭着细心钻研和踏实努力,他把创新思维用的淋漓尽致,1天内网销最高额可达到几十万!

然而,年底核算下来,利润被某宝抢走大半,他觉得这么干,还是太被动,命运永远都不可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掌控命运的“弄潮儿”

他开始另谋新路。

彼时,恰逢朱总厂子生产的家具正在使用有行鲨鱼拼板胶,他发现,有行鲨鱼拼板胶连续用了一年多都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性价比又高,他开始萌生了经销有行鲨鱼拼板胶的想法。而就在此时,有行鲨鱼的销售也开始与朱总讨论推广有行鲨鱼拼板胶的种种优势。

他决定试试。

然而,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朱总遇到的首要难题,就是对拼板胶完全不懂!他决定亲自动手操作,动手尝试。在有行鲨鱼销售员的引导下,朱总学会了辨别拼板胶质量好坏的核心技巧——“水煮”。这一煮,煮出了信心大增,煮出了朱总二次创业的豪情!

为了成为拼板胶行家,更专业的帮助客户排查安全隐患,朱总付出了比经营家具厂更大的努力,他开始没日没夜的认真仔细钻研拼板胶施工技巧,认真掌握产品知识,挨家挨户做水煮烘烤测试。



四年时间,不长也不短,然而,朱总的持续努力却得到了更为丰厚的回报。

在采访中,他谈到:“加入有行鲨鱼四年,我有两大收获,一个是突破了自己,从一个门外汉到几百万甚至近千万的突破,我成功帮助了众多家具厂排查了生产安全隐患,我觉得我的工作很有意义和价值。另一个收获,是在有行鲨鱼这个平台,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又同样勤奋努力的兄弟,我们彼此鼓励打气,也相互竞比角逐,很来劲儿。人人都说各行各业做老板很孤独,但我们不一样,我觉得有行鲨鱼就是我们这伙人的家,这种归属感,是不可多得的财富!”

未来三年,朱总计划年销量突破1000万,成为徐州市场响当当的“拼板胶达人”。



对于这个目标,朱总表示,他很有信心。用他的话说,未来三年,环保形势将会更加严峻,大浪淘沙,有行鲨鱼必定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长久发展优势的企业。他认为,除了借助有行鲨鱼平台优势,他还要本着为更多家具厂排查生产安全隐患、创造更多价值的恒久初心,与有行鲨鱼一起,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有行鲨鱼拼板胶
Powered by LOFTER